全棉时代公益纪录片《她改变的》荣获2022年度“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
2022-12-31 13: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棉时代公益纪录片《她改变的》荣获2022年度“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讯 (记者 常军平)12月29日,一年一度的深圳网络盛典如约而至。以“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第五届深圳网络盛典公布了“2022年度网络公益先锋力量”“2022年度‘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并揭晓了“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2022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2022年度最佳创意营销案例”以及“2022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多个重磅级奖项,103家企业(品牌)及机构获得表彰。

全棉时代公益纪录片《她改变的》项目荣获2022年度“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成为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公益品牌活动之一。

公益是传承的,是创新的,是传统的,也是发展的。深圳的许多企业和机构,在过去的一年里发起了各项大型公益活动,充分利用品牌知名度及资源优势,让社会以及个人获得了更多关爱。

在2022年度“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奖项评选中,以全棉时代公益纪录片《她改变的》为代表的5个公益品牌活动从一众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全棉时代公益纪录片《她改变的》项目荣获2022年度“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

全棉时代联合中国妇女报、新世相共同打造公益纪录片《她改变的》,记录村医罗海香的感人故事,她以一己之力服务13个村寨1600多位村民,用所学知识破除陈旧,带领乡村女性走出生育困境。全棉时代通过该片号召更多人关注村医群体和乡村医疗发展。同时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贵州省黔南州地区的妇女儿童捐赠合计110余万元款物,在寒冷的冬季送上“安心包裹”,提供切实有效的关怀和帮助。

据了解,Purcotton全棉时代成立于2009年,是稳健医疗的全资子公司。全棉时代产品以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材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棉全品类生活用品。自主研发的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奈丝宝宝棉尿裤等核心单品,带动了众多生活用品对于全棉材质的广泛应用;个护家清、婴童护理、服装服饰、家居生活等多品类,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奠定了在母婴领域、生活用品领域的良好口碑。

(本文部分图片由全棉时代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