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文旅惠民补贴放送 邀市民与游客畅玩深圳盐田
2022-12-30 2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万文旅惠民补贴放送 邀市民与游客畅玩深圳盐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携程平台发起的“嗨游盐田畅享新春”——2023年深圳市盐田区首批文旅惠民补贴活动在此背景下正式亮相:通过携程线上平台面向用户发放100万元盐田区专属文旅消费券,用于辖区内指定景区住宿消费,以优惠促出游,抢占市场先机,着力培育、扶持、扩大盐田区2023年春节旅游市场。

据悉,本次“嗨游盐田畅享新春”——2023年深圳市盐田区首批文旅惠民补贴活动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31日发放(使用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2月2日截止)在携程旅行APP及去哪儿APP上发放。本次补贴将分两种类型:酒店住宿类补贴和景区门票类补贴。

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携程旅行APP搜索“盐田文旅消费券”进入活动专辑页面或在去哪儿旅行APP首页“更多”-“旅盟”点击政府补贴专区的活动专辑按指示领券即可。其中,酒店住宿类补贴针对深圳盐田区指定酒店商家的酒店客房及套餐产品进行补贴活动,采取折扣立减的形式在携程 APP及去哪儿APP进行发放。酒店住宿类补贴力度为7折,最高立减金额为300元。而景区门票类补贴针对深圳盐田区内指定景区门票及套餐产品进行补贴活动,将在去哪儿旅行和携程旅行发放,其中去哪儿旅行为阶梯满减券(满50减15、满100减30、满150减45、满200减60、满250减75、满300减90、满400减120、满700及以上减200);携程旅行为7折折扣立减券,最高立减金额为200元。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