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企业荣获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称号
2022-12-29 23: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8家企业荣获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称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记者 田志强)12月29日,一年一度的深圳网络盛典如约而至。以“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第五届深圳网络盛典现场揭晓了“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

八马茶叶、欢乐港湾、金地威新中心、颐安商业智富综合体、满京华·满纷天地等18家企业,经过层层审核、评选,最终荣获“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称号。

据了解,今年入选的18家企业涵盖银行、商业地产、科技、文旅、快消等多个行业,较好地反映了近年来深圳企业的发展趋势及现状。

未来的商业竞争,其实不单单是产品与规模的竞争,而是品牌之间的竞争,用户心智资源的争夺竞争。一个品牌能走多远、飞多高,成长力代表了其未来发展的潜力和趋势。

据悉,一直以来,深圳网络盛典就旨在盘点深圳各界一年以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新趋势。

附:【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

深圳手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

八马茶叶

欢乐港湾

金地威新中心

颐安商业智富综合体

满京华·满纷天地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

鑫巨(深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嘟嘟换电

量旋科技

力合云记

音科思

晶泰科技

深圳市九立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