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协会4家企业荣获“2022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2022-12-29 23: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6家协会4家企业荣获“2022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记者 田志强)2022年即将走过!这一年里,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借助新媒体形式为KTV场所引流,达成订单量1685单,消费金额84720元,有效促进了文化娱乐消费;比亚迪月均新增就业2万多人,吸纳就业50万人,全球累计申请专利3.8万项、授权专利2.6万项;深圳市智慧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助企纾困“30条”政策汇聚、解读、申报的官方平台,“深i企”上线、优化“纾困解难专区”,为企业查询、申报、兑现政策的每一步提供精准导航……

这一条条、一件件、一桩桩实事,凸显着协会及企业的社会担当,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彰显行业担当,引领行业发展。

12月29日,一年一度的深圳网络盛典如约而至。以“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第五届深圳网络盛典现场公布了“2022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获奖名单。

经过推荐申报及专家评选,最终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深圳市旅游行业协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协会及4家企业荣获该奖项。

附:【2022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

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

深圳市旅游行业协会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深圳市质量协会

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慧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