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网络公益先锋力量”榜单出炉
2022-12-29 2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度“网络公益先锋力量”榜单出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记者 何亚南 田志强)2022年,作为最具网络的城市,深圳在众多企业的推动下不仅城市建设取得新成绩,更是在社会公益领域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共促社会文明。

经过专家组评选,考量社会公益成效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等14家企业荣获第五届深圳网络盛典“2022年度网络公益先锋力量”称号。

这一年,百果园“春暖花开”项目助力抗疫捐赠近30次;太二门店通过“随手领猫粮”送出34265袋100g猫粮,捐助11.9吨“何英俊猫粮”;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平安血缘家族”总献血量超过4510万毫升,人均献血量超过6.94万毫升……正是由于这样的爱与责任,才能让深圳这座城毫不犹豫说出“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口号。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