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荣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2-12-29 2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卓越教育荣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记者 何亚南)12月29日,由中共深圳市委网信办指导,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读特客户端承办的第五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顺利举行。

为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第五届深圳网络盛典以“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公布了“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2022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等多个重磅级奖项,103家企业(品牌)及机构获得表彰。其中,卓越教育荣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据悉,卓越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提供多元化的课外教育服务及产品,以“天赋兴趣发掘与素养能力构建”为孩子成长的基石,融合多种类型的素质教育课程,辅以专业化家庭成长顾问服务,是儿童成长的第三空间。

2017年,卓越教育提出“向未来生长”的品牌战略,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的个性与潜能,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生长体系,和孩子一起向未来生长。在双减政策前,卓越教育已构建有学科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全日制学校四大业务版块。双减政策后,卓越教育响应政策号召,积极转型。

在产品上,卓越编程、奇趣小记者、思考星球、嘀嗒文学等7个产品,成为广东省首批通过教育主管部门非学科鉴定的素质产品。在服务上,通过学涯规划服务、家长课堂、政策咨询等多元化的方式,向社会输出优质的教育服务与解决方案。在对外合作上,与各职业院校深入合作,投入专业研发团队和资源,以创新模式培育新型的职业人才。

卓越教育深耕深圳地区课外教育服务,提供丰富多元的素质教育产品,在深圳拥有超16家实体校区,坚持有温度的真人面授,服务学员超10万人,在学员中拥有优秀口碑。自成立以来,卓越教育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生长”的初心,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的个性与潜能。同时,专业有趣的教学课堂寓教于乐,在这样的氛围中,有利于孩子能更好的健康生长。

卓越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卓越教育将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的个性与潜能,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生长体系,和孩子一起“向未来生长”。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