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青少儿荣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2-12-29 1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英孚教育青少儿荣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记者 边健)12月29日,一年一度的深圳网络盛典如约而至。为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第五届深圳网络盛典以“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表彰先进、歌颂模范,树牢互联网思维,充分激发融合发展动力活力。

英孚教育青少儿在众多优质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据悉,英孚教育青少儿是一家教育培训公司,在符合时代精神、体察个性需求的教育之路上博思且笃行,在全球化语境中实现教育者的义务和担当是英孚的教者初心和育者使命。英孚以全人教育为培养目标,帮助孩子从知识获取到应用,从技能培养到品格塑造,从体格锻炼到意志力培养,从形成文化意识到成为世界公民,从自我认知到自我实现,赋能孩子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作为深耕中国的教育企业,英孚将“以全人教育培养德才兼备的国际化人才、助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的使命和愿景落到实处,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公平均衡的教育体系发挥作用。英孚的素质教育坚持走与时俱进之路,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格局中,人才培养一方面注重面向国内;另一方面坚持面向国际、保持开放和交流。英孚在培养青少儿方面有两抓手:一是“全球胜任力”,从语言能力出发,辐射到核心素养及全球视野;二是“民族文化力”,将文化之“根”融入到教学、活动、实践、展示中,培养文化自信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两“力”并行,帮助未来一代获得学业上的成功和生活上的幸福。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