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国际科技教育集团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2-12-29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博恩国际科技教育集团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记者 曹园芳 田志强)12月29日,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读特客户端承办的“第五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成功举行。

为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第五届深圳网络盛典以“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表彰先进、歌颂模范,树牢互联网思维,充分激发融合发展动力活力。活动公布了“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等多个重磅级奖项,其中,博恩国际科技教育集团在众多优质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记者了解到,获得“2022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的企业共有55家,他们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超10万人参与投票,最终脱颖而出。该奖项不仅是盘点了深圳各行业口碑实力俱佳的品牌及企业,更是获得了受众群体广泛认可。奖项覆盖面、评选范围也进一步扩大涉及地产、银行、医疗健康、教育、文旅、餐饮食品、科技等多个领域。

据悉,博恩国际科技教育集团专注于文化产业健康和妇幼福利事业发展,包含人文文创领域、家庭教育和多个单项课题课程的研发,是国内较早的文化产业公益事业教育实践者和探索者。

多年来,博恩国际科技教育集团一直以“助力中华文化的传承、创新与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青少年儿童成长环境”为使命,先后推出了“原创作品报备”“书香家庭”“书香世家”“中华文化现行倡导者”“中华文化文学创新特长生人才库”“全国文学盛典”“全国青少年文学年度盛典”“开笔启智礼润人生”开笔典礼仪式等多个板块。博恩国际科技教育集团主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文学盛典”深受社会及大众好评,名优文学作品的出版发行、书画艺术的传承与现代文学创新模式的实践项目,受到各界人士广泛关注。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