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深圳第二批春运加班上线 为旅客返乡和旅游出行增投运力
2022-12-29 2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航深圳第二批春运加班上线 为旅客返乡和旅游出行增投运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刘迪斯 黄纪武 钟萍萍)春运临近,南航此前已在深圳至南充、泸州、常德方向投放了首批春运增班,市场反响热烈。近日,南航继续加密其它方向春运航班,在多个传统返乡航线和热门旅游航线增投运力,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_DSC8108.png

本网资料图。(冯牧原 摄)

据悉,第二批增班的航线覆盖面更广,除了在此前深圳至南充、常德、泸州航线的基础上继续增班,也新增了合肥、济南、成都、广元、洛阳等返乡热门城市。部分增班从元旦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底,其余航班也基本覆盖了整个春运周期。

此外,考虑到部分市民有春节出游的需求,南航也重点增加了丽江、大理、西双版纳、三亚等冬季热门旅游目的地的班次。

以上增班的具体时刻、日期都可登陆南航官网及APP随时查询订阅。后续南航将继续响应市场需求,新增其它热门航点班次,并增加主干航线的宽体机投放,最大限度满足深圳市民出行需求。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