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增班春运返乡航线 新增深圳至南充、泸州、常德等方向航班
2022-12-27 18: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航增班春运返乡航线 新增深圳至南充、泸州、常德等方向航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刘迪斯 钟萍萍)2023年春运将从1月7日开始,2月15日结束,历时40天,春运客流相比往年提前,春节前夕机票的搜索量涨至三年以来最高点。南航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快速恢复近期航班,同时加紧布局春运增班,保障返乡旅客出行。

南航飞机.png

本网资料图。(冯牧原摄)

据悉,南航已在深圳市场落实首批春运增班。此次增班主要集中在返乡热点市场,包括泸州、南充、常德航班,大部分为南航独飞航线。其中深圳-南充每日新增2班,航班号为CZ5617/8和CZ5623/4,深圳起飞时刻分别是下午17:50和晚上21:25,南充起飞时刻分别是晚上21:25和早上07:40;深圳-泸州每日新增1班,航班号为CZ5963/4,深圳起飞时刻为17:55,泸州起飞时刻为21:20;深圳-常德每日新增1班,航班号为CZ5601/2,深圳起飞时刻为06:45,常德起飞时刻为09:10。以上增班均从1月7日增至2月15日,覆盖春运全周期,返乡旅客有更多时刻和班次选择。经过此轮增班,南航深圳至南充班次已达每日4班,深圳至泸州、常德每日2班。

据悉,节中、节后的增班还在持续推进中,将主要集中在西南、云南、海南、河南等火爆市场,建议旅客及时关注机票情况,提前规划行程,提早订票。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