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2022-12-24 16:13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自古民生无小事,固本邦宁是大道。粤盐始于1949年,是具有71年光荣历史的老国企,71年品质保障,守护广东1亿消费者的食盐安全,是3千万广东家庭的首选食盐。深圳盐业以“小产品、大民生、重责任”为己任,立足深圳,服务百姓,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始终肩负起深圳食盐安全的责任,保持了深圳市食盐市场供应主渠道、主力军的地位。“让广东人民吃上放心的食盐”不仅是粤盐的宗旨,更是粤盐对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粤盐将坚定不移地做民生健康的倡导者、守护者、践行者,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盐务局)(以下简称“深圳盐业”)隶属于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盐务局),既行使政府赋予的盐业行政管理职能,又是深圳市唯一许可经营食用盐以及工业、农业、渔业、畜牧业用盐的国有专营企业,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合格的食盐定点生产企业,也是广东省首批国家食盐批发AAA级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于1980年,1996年加挂广东省深圳盐务局牌子。2004年,深圳市成立深圳市盐业管理办公室,并撤销了当时的广东省深圳盐务局。2008年,深圳市政府决定重新成立深圳市盐务局,并加挂市盐业执法大队牌。2012年,公司由“广东省深圳盐业公司”更名为“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盐业一直秉承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历年荣获卫生部、农业部等国家四部委颁发的“全国地方病防治先进集体”、“全国先进碘盐生产企业”,获得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颁发的“打假工作先进单位”、“深圳市实施妇女儿童规划先进单位”、“查办盐业重大违法案件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多年来一直是广东省盐业集团的排头兵,在各项指标评比中名列前茅,荣获省集团系统年度突出贡献奖食盐打假先进单位、高端盐营销促销创新奖、高端盐销售优秀团队奖、碘盐覆盖率达标奖等多个奖项。

[编辑:何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