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名单公布
2022-12-20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届“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名单公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刘玲)12月20日,记者从第十届“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第十届“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名单通过自主申报,经过材料申报、实地走访、指标核审、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等程序,并经为期6天的公示未收到任何异议后,正式对外公布。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友盟、深圳前海九华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管悦琴、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及总经理佘蓉晖等十大女企业家入选。

据了解,第十届“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评选活动,旨在展示新时期深圳女企业家的时代风采,弘扬女企业家勇立潮头、拼搏奉献、开拓创新和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表彰她们为深圳经济和社会发展建功立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女企业家,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再创辉煌。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