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护航2022年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
2022-12-18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护航2022年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8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阔别两年,万众期待的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南山半马”)于12月18日8点在深圳人才公园热力开跑。

南山半马作为深圳首个沿海路线马拉松在2015年惊艳亮相后,以精良的赛事服务和优质的赛事口碑深受跑者喜爱。南山半马在2019年跃升为金牌赛事,成为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口碑赛事之一,也是华南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半马赛事之一。

作为赛事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已连续7年携手南山半马,免费为赛事提供保险保障,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护航南山半马顺利举办。

全力护航,助力跑者无畏奔跑

2022年南山半马是今年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开跑的马拉松赛事,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继续为线下赛事近1.6万名参赛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定制专属保险方案,免费提供了人身意外险和意外医疗险保障,总保额达78.16亿元。同时,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成立了专门的理赔服务团队,在赛事现场处理活动期间的意外险保障工作,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及时的医疗协助及保险咨询。

金融宣教,引导关爱特殊群体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在赛后嘉年华打造“人生赛场,太保守护”主题品牌特色展台,设置了完赛打卡点和新市民和老年人守护专题公益展区,为跑者们提供完赛拍照互动,让大家体验老年人体感装备和了解老年人家庭守护知识。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向来到展位的跑者介绍公司在新市民服务和适老化服务方面的举措,向其科普防范诈骗、防范“代理退保”风险等知识,邀请跑者参与老年人家庭守护知识互动并现场体验老年人体感设备,通过市民的切身体验,唤起对老年人群体的关心和关爱,倡导社会帮助老年人群体融入“数字社会”,共同弥合“数字鸿沟”。

人生赛场,太保守护。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不断升级“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为社会公众创造美好未来,以保险的力量守护稳稳的幸福。

(供图: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