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助力中小微企业稳步成长
2022-12-16 18: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助力中小微企业稳步成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6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为响应加大对稳产保供企业的支持力度的号召,仅在1个工作日便完成深圳市某农产品有限公司的授信审批,核准授信额度1000万元,以此助力企业更好地为深圳生活物资供应提供坚实保障。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坚实基础,为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然而,缺抵押、少担保让不少小微企业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局。作为一家连续14年获评“普惠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的银行,江苏银行在多年耕耘中不断磨炼普惠金融服务的“真本领”和“硬功夫”,帮助众多小微企业打通发展的“任督二脉”。2022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用金融活水践行初心承诺,大力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

福田某日用品商行主营烟、酒、补品的零售批发,企业受各种因素影响,经营遇到一定的冲击。江苏银行客户经理获悉后积极开展企业调查,评估企业还款能力,最终通过抵押产品“快e贷”为客户授信。该产品额度较大,将企业的资金需求和抵押物价值相结合,同时绑定企业原有按揭贷款,无须结清按揭贷款,可直接办理抵押物二押。此外,该产品可分次提款,匹配了借款人单笔的生产经营,极大地便利了企业的货物采购活动。

“金融服务进万家,雪中送炭助小微”,这是对江苏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的贴切形容。

小微企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突破的加速器,然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向来是世界性难题。江苏银行多年来为中小微企业稳步成长提供“金融活水”,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创新成长,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奋力书写金融支持深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