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开展“工享G计划”优惠活动 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2022-12-15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开展“工享G计划”优惠活动 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 通讯员 魏珊 柯晓静)“十四五”规划是我国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为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工行深圳市分行紧跟深圳绿色低碳发展规划,深耕场景运营引导绿色消费和低碳出行,近期面向深圳地区的工行储蓄卡和信用卡持卡人推出“工享G计划”优惠活动,持卡人领取乘车券之后,在乘坐公交地铁时用券抵扣,可享受最低1分钱乘坐公交地铁的满减优惠。

据了解,即日起到12月31日,工行卡持卡人在“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爱购生活栏目—公交地铁优惠—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乘车券,随后可在支持微信支付刷码乘车的公交地铁时(深圳地区如“深圳通+”小程序、乘车码小程序等)使用,享受减免优惠。具体请以微信支付实际抵扣为准。其中,储蓄卡乘车券为0.99元,满1元即可用,每个用户每日限领2张,每月限领8张;信用卡乘车券为1.99元,满2元即可用,每个用户每日限领2张,每月限领8张。乘车券每天数量有限,储蓄卡乘车券每日4万张、信用卡乘车券每日2万张,领完即止。乘车券只适用于买单程票减免,实体卡充值不可使用。个人领取乘车券后,可在微信【我】—【卡包】—【券和礼品卡】中查看,乘车券的有效期为3天(含领取当天),过期作废,建议个人在乘车前领券,以免过期。更多活动细则可关注“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

据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贯彻“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战略发展方针,进一步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好绿色金融的创新者和实践者,为深圳的绿色“双区”建设、为地区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