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为深圳市首家医保延伸服务合作银行
2022-12-14 21: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为深圳市首家医保延伸服务合作银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讯(记者 朱琳 曾思达 通讯员 张亚梅)12月14日下午,“深圳市医保服务进驻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网点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深圳交通银行大厦正式启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首家医保延伸服务合作银行,承办此次签约启动仪式。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单友亮、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江、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国辉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深圳市医保局福田分局、福田区金融工作局、福田区政数局等相关单位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采取现场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单友亮、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江、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国辉与应邀嘉宾共同见证并开启“交通银行医保便民服务点”项目。

仪式上,单友亮、朱江副分别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交通银行深圳福田支行授予“银行医保便民服务点”牌匾。近年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交通银行深圳福田支行以优质的服务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此次,两家网点分别配置了医保服务专窗和专职人员,着重为深圳地区广大市民办理6类21项医保政务服务事项,并提供各项金融服务,是集医保业务和金融业务办理的一体化、综合化服务网点。

据悉,“银行医保便民服务点”是由深圳市医保局福田分局、深圳市福田区金融局及政数局联合打造的政银合作项目,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是首家合作银行。活动现场,受邀嘉宾一同参观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的医保便民服务专区。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按照深圳市医保局、福田区政府的要求,把医保便民服务做好、做出成效,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深圳市民认可的品牌项目。下一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紧贴民生需求,通过不断创新提升服务质效,着力解决深圳地区广大市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