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与太平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
2022-12-14 1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鼎和保险与太平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 通讯员 张涵玥)12月14日,鼎和保险与太平财险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围绕“走出去”业务布局和“能源保险”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持续高质量发展。

供图:鼎和保险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加强战略对接,坚持合规优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同推进的原则,在国际保险业务、境内保险业务、能源保险发展研究等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鼎和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添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太平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捷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感谢太平财险邀请鼎和加入中国太平—东盟保险共同体。朱捷现场介绍了太平集团及太平财险的发展概况、战略定位、海外布局等内容。

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其海外合作网络和境内资源优势,在东盟区域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坚定不移地为中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保险支撑,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通过贯彻落实“5+2+N”业务布局和“走出去”战略,为能源央企境外项目保驾护航,鼎和保险2022年海外业务同比增长175%,服务区域范围由湄澜河区域扩展至南亚地区。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