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喀同心 圳在行动 深圳民政携手慈善力量援助喀什
2022-12-12 23: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喀同心 圳在行动 深圳民政携手慈善力量援助喀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记者 林玟珊 通讯员 徐丽)11月下旬,新疆出现最强寒潮天气,喀什地区气温骤降,风沙较大,市民极易引发呼吸道疾病。与此同时,远在万里的深圳,正在通过爱心接力,向新疆喀什地区输送一股暖人的力量。

为帮助喀什地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深圳市民政局指导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慈展中心等机构,携手社会慈善力量开展防寒保暖物资募集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募集御寒服装、手套等物资逾2万件,募集资金和物资价值逾935万元。其中,深圳市路卡西时尚服装有限公司向喀什地区定向捐赠一批价值超700万元的御寒服装。“深喀同心,我们作为深圳本土品牌服装企业,理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远方的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的‘圳’能量。”深圳市路卡西时尚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雍建军表示。

据统计,自11月底第一批物资从深圳发出以来,深圳各界已踊跃捐赠四批物资,价值逾4000万元。前三批物资已陆续送抵新疆喀什,本批物资也将日夜兼程奔赴喀什,把这批承载着深圳人民浓浓关爱之情的物资如期送到喀什人民手中。

[编辑:潘润华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