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趣”超越——让快乐飞起来
2022-12-12 2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趣”超越——让快乐飞起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为回馈新老客户,关爱客户健康,近日,浦发银行深圳西乡支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趣’超越——让快乐飞起来”的飞盘健康活动。

活动伊始,彩绘老师指导家长带着小朋友们进行飞盘彩绘,描画自己喜欢的图案,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精心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现场氛围一片祥和。热身活动之后,飞盘教练们根据小朋友们的年龄,将其分成两组分别教学。其中,年龄较小的一组玩起了“保护大王”的游戏,小朋友们齐心协力共同保护自己组里的“大王”,现场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一抹色彩。

飞盘玩法多样,团队飞盘是常见的一种。其杂糅多种运动的特色:像篮球一样不能持盘走步,像足球一样全场奔跑追逐,像橄榄球一样冲击得分区取分。一场飞盘较量,队员要通过密切配合,完成跑位和传接盘动作,既锻炼个人综合运动素质,还考验团队配合能力。

天公作美,阳光明媚,小朋友们用飞盘对抗冷空气,感受运动的乐趣。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的笑容也深感欣慰和满意。

“生命在于运动,让健身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我们才能拥有更健康的体魄,让生命绽放更美的光彩”。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还将持续关注客户健康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活动。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