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举办超FUN露营主题趴 潮流大屏沉浸看球刷新“视”界
2022-12-12 12: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康佳举办超FUN露营主题趴 潮流大屏沉浸看球刷新“视”界

放大软件系统强项,拼屏演绎看球新玩法

紧跟球迷看球需求,康佳电视在系统操作、内容升级、互动迭代等维度深度发力,发挥全新软件系统交互优势,为球迷打造了与众不同的沉浸式看球体验。此次活动,康佳重磅推出的智慧场景屏R6和康佳MAX巨幕98C2电视新品,软件系统均采用ME柚旗舰OS系统,实现了自由拼屏、海量应用、投屏大师等特色功能。

特别强调,自由拼屏功能在看球赛的过程中优势尽显:一方面,两场同时进行的足球赛现场直播拼在一张电视屏幕上,想看哪队就看哪队无需来回切换,既节省了观赛时间又不易错过喜欢的球员表现;另一方面,在畅享球赛的同时,还能实时和朋友进行在线视频聊天、分享球赛,这才是正确的看球打开方式。如果球赛不够激烈,你还可以一边看球赛,一边看抖音刷评论,甚至拼屏追剧也是不错的选择。“自由拼屏”功能让用户想看的多个内容来源在屏幕上同时显示,切换画面就像换台一样方便,绝对是今年“看球神器”。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