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这两个区又来一批人才房
2022-12-07 0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这两个区又来一批人才房

今日天气

今日为冬季的第三个节气“大雪”,“大雪“的到来,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来看看深圳的天气吧~

深圳市今日阴天转多云;气温14-21℃;东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5-6级;相对湿度50%-80%。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12月5日下午,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议,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近日,深圳实施“首贷户”贷款贴息,对2022年6-12月从深圳辖内商业银行首次获得贷款的企业,给予年化2%的贴息补助,贴息期限不超过6个月,单户企业贴息金额最高20万元。

●深圳首批配售人才住房公证摇号结果出炉,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计14810户,将于12月9日起选房。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已会同市交警局编制了《深圳市路边停车泊位2023年度调整方案》,目前正就该方案向市民公开征求意见。按照上述调整方案,深圳拟新增设置路边停车泊位超过12290个。

●近期,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先开段一工区项目“攻坚一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