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获评深圳金融系统微课堂大赛最佳风采奖
2022-12-06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获评深圳金融系统微课堂大赛最佳风采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近日,由深圳银保监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深圳金融团工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青年说清廉”——深圳金融系统“青廉说”微课堂大赛在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举行。来自银行业、保险业的17家单位参加比赛。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林青副行长出席大赛,该行团委策划编排的《典籍中的廉洁清风》立意深远、编排巧妙、演绎出彩,荣获大赛“最佳风采奖”。 

大赛上,各单位青年员工以演讲、朗诵、情景剧、舞台剧、音乐剧等形式为载体,充分展现了深圳金融青年廉洁从业的本色。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参赛节目《典籍中的廉洁清风》选取苏轼、朱熹、曾国藩等历史文化名人故事,以朗诵+情景剧的形式,充分挖掘传统文化中廉洁精神内涵,以古鉴今传递廉洁文化正能量。来自分行运营管理部、法律合规部、零售金融部和财富管理部、私人银行部的5位青年员工倾情演绎,整场演出深情隽永、大气磅礴,获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积极开展金融团工委主题联学联建、专题团课学习等活动,充分展现了深圳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