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精准服务小微企业有温度
2022-12-06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精准服务小微企业有温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近日,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工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推进“深惠万企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品牌,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员行动、精心部署。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充分认识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意义,致力于“产品升级、模式升级、平台升级、服务升级”,深入小微,以切实有效的服务举措助企纾困,打造符合深圳区域特色的普惠金融体系。在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的同时,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也注重扩大服务范围,积极围绕小微企业经营场景和居住场所下沉机构、下沉服务、下沉资金,持续深入开展进商圈、进产业园、进供应链、进协会、进线上平台、进社区等“六进服务”,多维度精准扶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步入发展正轨,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在华强北市场经营电子元器件批发及零售的陈先生,前不久公司接到了一笔大的订单,但在材料采购方面遇到了资金短缺难题。由于去年电子元器件价格大幅度增涨,公司的现金基本已经投入周转,短期内无法回笼,随时面临着这次大订单的流失。正当陈先生发愁时,碰到了在市场“进商圈”服务的民生银行工作人员。该银行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上门收集相关资料,迅速为陈先生的公司制定了授信方案,决定为该企业融资开通“绿色通道”。

时间紧、任务重,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的专业团队严谨细致处理每一个环节,在合规的前提下优化每一步审批及放款流程,用时3天就高质高效将授信工作办理完毕。“这笔贷款真是帮我的企业爬坡过坎,解了燃眉之急。”陈先生拿到500万授信资金后表示。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