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vlog | 赵键玮:尽自己所能,让传统中医药文化走出去
2022-12-05 1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归·家”vlog | 赵键玮:尽自己所能,让传统中医药文化走出去

归来时,你可曾憧憬家的模样?2021年,深圳市委统战部推出“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一年来,海归青年在各行各业成绩斐然,在悉心关切中收获幸福感和归属感。

“同心鹏城”推出“归·家的一天”系列vlog,见证归国学子在深圳创业、工作、生活的故事。

今日嘉宾赵键玮,现任金活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作为南山区海归协会副会长,他积极参与海归协会各项活动,整合优质资源,为海归新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实习平台,与各界海归人士交流探讨,为南山区海归人才服务建言献策,树立了良好的南山海归新青年形象。

供稿:市委统战部侨工部

采编:深圳新闻网


[编辑:潘润华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