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豪车品牌也建交付中心 增特奥迪Q4 e-tron交付中心来了
2022-12-05 19: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传统豪车品牌也建交付中心 增特奥迪Q4 e-tron交付中心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记者 田志强 常军平 曾思达)29.9万元的起步的售价,520公里起的续航!近日,奥迪Q4 e-tron的上新,让传统燃油车企奥迪有了新生力量。作为奥迪向新能源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奥迪Q4 e-tron毫无疑问寄托着这家企业对未来的愿景。

面对新能源趋势,深圳增特奥迪也积极响应厂商变化,力主深圳首家奥迪品牌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的落成。

随潮流很简单,忠于自我却不简单

一辆新能源车,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在这个新势力造车引领新能源发展的时代,很多造车新势力的核心是这样的“这是一场没有品牌认知度的时代,品牌忠诚度已经过时了!”真的如此吗?

增特奥迪总经理刘晓春

增特奥迪总经理刘晓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能源汽车是目前的潮流,造车新势力也成为新能源汽车的主流。虽然目前传统车企在这块市场处于劣势,但作为经销商而言,如何用品牌的力量来实现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跟随,是我们对于品牌新能源汽车的理解。相对而言,我们如何跟随奥迪品牌做好奥迪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宣传与销售,这是我们目前要做的工作。”

刘晓春称“我们增特奥迪,是深圳最早的授权经销商之一。对于奥迪的新能源车,增特奥迪已经准备了很久。目前,奥迪在售的新能源车型众多,针对这款奥迪Q4 e-tron车型,我们有专门的检测车间及相对应的技术维护团队,从销售到售后,我们准备了几年时间。当前,增特奥迪坚持奥迪的前店后厂的4S服务模式,让消费者慢慢地感受到品牌渐变的过程,而不是一蹴而就!因为,在我们看来,跟随潮流很简单,但保持自我的核心却不是那么简单!”

奥迪Q4 e-tron年轻人也能拥有的豪华

在增特奥迪的展厅中,最显现的位置摆放着一台最新款的奥迪新能源车——奥迪Q4 e-tron,这款标价29.9万元的新能源车,在保持着奥迪家庭的特性之外,增加很多目前流行的新能源汽车的设计元素,奥迪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极具运动张力的S-line外观套件,更显年轻时尚气息。

增特奥迪总经理刘晓春称“年轻,这就是目前新能源汽车设计最基本的要求!在深圳,奥迪品牌一直深受深圳消费者的喜爱。奥迪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如何让这份豪华属性依然存在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心中,这是我们现在的工作!”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在增特奥迪4S店的展厅内,奥迪Q4 e-tron的各项元素无处不在。各项平面设计挂旗、店里不断轮播的LED中,将奥迪Q4 e-tron跟随新能源潮流而设计的元素和保留传统豪华属性的元素不断展示给每一位到店的客人。

增特奥迪总经理刘晓春介绍道“我们就是要将奥迪追求潮流与坚守品牌属性的特点不断展示给消费者。因为车主对于车有自己的选择,我们就是要告诉消费者,奥迪Q4 e-tron是一款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而且它不会对你有新的驾驶习惯要求,你还是你,而这款奥迪新能源Q4 e-tron还是那款有着百年历史沉淀的奥迪车!”

高品质服务是消费者选择奥迪的关键

30万,对于目前豪华品牌的燃油车来说,可选择的范围很多,BBA阵营几乎可以选一遍,但豪华汽车品牌的BBA中新能源车又有多少车型可供选择?可能Q4 e-tron就是最优解!

“奥迪Q4 e-tron不是简单一款随潮流的新能源车,而是坚守奥迪品牌的豪华车属性的一款车!增特奥迪交付中心就是向每一位Q4 e-tron的车主们传递来自于奥迪豪华汽车品牌的奥迪服务。”刘晓春说。

对于这一点,在增特奥迪Q4 e-tron交付中心的展厅里,刘晓春强调到“奥迪Q4 e-tron与造车新势力汽车品牌相比,它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全国最大的网络渠道,给予这款车在不同地方的相同的支援与保证!简单地说,这款29.9万元售价的Q4 e-tron,从交付到消费者手里,它就可以享受到全国奥迪网络渠道的支援与保障!”

采访最后,刘晓春笑着说“增特奥迪Q4 e-tron交付中心的建成,就是为了让每一位追求品牌的新能源车主体验到有历史、有文化、有沉淀的汽车品牌服务,当车主们从增特奥迪Q4 e-tron交付中心出来,每位车主都会真心爱上那辆专属于自己的Q4 e-tron!”

(本文图片由 田志强 摄 通讯员 叶知秋)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