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荣获“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先进单位”
2022-12-05 12: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荣获“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先进单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 通讯员 谢思远 柯晓静)近日,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发布通报,工行深圳市分行获评“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先进单位”称号。

据悉,2022年9月以来,工行深圳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秉承“金融为民教育为先”理念,组织全辖区网点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金融消保宣教活动,包括主题快闪、在线答题、宣教角建设、主题日创作等系列宣传活动。同时,该行推出消保“同心圆”品牌,探索创新消保宣教模式,聚焦重点人群、金融常识、热点问题、跨越数字鸿沟等,不断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推广力度,获得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客户群体的普遍关注,其中《携手新市民·共画同心圆》快闪视频更是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据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持续深入推动金融消保宣教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金融教育宣传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为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