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这个片区将打造综合性地下枢纽群
2022-12-05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这个片区将打造综合性地下枢纽群

科技财经

●近日,国际一项考古学研究描述了首例拥有流线型身体的非鸟兽脚类恐龙,该新种拥有类似于现代潜水鸟类(如企鹅)的流线体型。 

●近日,日本科学家发现了全球第一种双向变色花卉,会从橙色变成粉红色,再变成橙色,最后又变回粉红色。

●近日,芬兰太阳能电动车初创公司Lightyear开始生产太阳能电动车,标价25万欧元(约185万元),续航约70公里,这是全球首款直接利用阳光发电的量产电动汽车。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中国当前通胀率约2%,预计明年中国的通胀仍将保持在温和区间。

●12月5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预计国内汽油、柴油价格下调幅度约为每吨420元,折合汽油、柴油每升下调0.31-0.35元。本轮油价调整后,92号汽油或重回“7元时代”。

-------------------------------

健康科普

寒潮来袭,一顶保暖的帽子、规范佩戴的口罩、护好足踝的鞋子,既有利于预防疾病,也能有效抵御寒冷。在冬天该如何科学锻炼?医生建议↓

编辑:吴俊霞、许明威、单铭捷

校审:施冰冰、吴超、王越胜

转载请注明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