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这个片区将打造综合性地下枢纽群
2022-12-05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这个片区将打造综合性地下枢纽群

●11月28日,惠(州)肇(庆)高速惠城至增城段先行工程开工,惠增高速项目主线长约66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从惠州来往广州车程将缩短约30分钟。

●12月3日,首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国际联运链条当中的国际货运列车从成都(双流)空铁国际联运港出发,发往老挝首都万象。

●近日,吉林长春,一男孩溜冰时,不慎掉进冰湖。消防员赶到后,匍匐靠近冰窟,并跳入水中奋力将孩子拖上冰面,岸边众人合力将人拽回。

●12月1日起,游客只需打开支付宝搜索“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小程序,符合条件即可0元预订门票、索道票、观光车票等,享受“先游后付”的心动旅程。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记忆亚太地区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韩国结束,由国家档案局选送的“贵州省水书文献”、“南通大生档案”成功入选《世界记忆亚太地区名录》。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4日21时01分,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全部安全返回、健康出舱。

●当地时间12月1日,2024年巴黎奥运会门票预售正式开启。

●据印尼国家抗灾署消息,当地时间12月4日,印度尼西亚塞梅鲁火山发生大规模喷发。

-------------------------------

世界杯

●12月3日晚,世界杯1/8决赛开打。最终,荷兰3-1战胜美国,率先晋级八强。

●12月4日,在世界杯1/8决赛中,阿根廷2-1击败澳大利亚,闯进八强。将与荷兰争夺四强席位。

●12月4日,梅西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打入789球,出场世界杯23次,成为阿根廷队史世界杯历史出场王,且连续五届世界杯送出助攻,成为历史第一人。

●当地时间3日,英国媒体报道,现年82岁的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已经停止了化疗,正在接受能够减轻患者痛苦的姑息治疗。随后,贝利本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情况良好,充满了希望,正像往常一样接受治疗。

●12月5日凌晨,世界杯1/8决赛,法国对阵波兰。第44分钟,姆巴佩送出助攻,吉鲁射门得手,法国1-0领先。这是吉鲁为法国队打进的第52球,超越亨利成为队史射手王。最终,法国3-1战胜波兰,晋级八强。

●12月5日凌晨,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3-0完胜塞内加尔。英格兰将和法国争夺四强席位。

●今日赛程预告: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