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东部新能源汽车展落下帷幕 这4款新能源车着实让人眼馋
2022-12-02 19: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深圳东部新能源汽车展落下帷幕 这4款新能源车着实让人眼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 (记者 常军平)近日,2022年深圳东部新能源汽车展在深圳布吉万象汇落下帷幕。本届车展上有5个品牌11款车亮相。其中,2款奔驰AMG车型和4款新能源车是这场展示的重头戏。

时代C位的四款新能源汽车

这次新能源车展亮相的新能源车,增特奥迪的奥迪Q4 e-tron、德智行沃尔沃的S60 T8、标远凯迪拉克的锐歌、高合汽车的Hiphi X。

增特奥迪作为深圳首家奥迪Q4 e-tron交付中心,此次车展带来的是奥迪全新新能源汽车Q4 e-tron,奥迪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极具运动张力的S-line外观套件,更显年轻时尚气息。奥迪Q4 e-tron的内饰设计同样极富未来科技感。仪表台采用了双层式悬浮式甲板设计,搭配舰桥式中控台、战机式空调出风口,使得整个内饰操作台宛如科幻星舰,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5km。让奥迪 Q4 e-tron成为新能源汽车中的豪华车型。

德智行沃尔沃的新能源混动S60 T8,这款车拥有4.6秒的加速,你会想到什么?钢炮和性能车。5.5L/100km的油耗你会想到什么?经济实惠家用车。

沃尔沃S60新能源2022款采用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车身侧面的造型线条设计比较简练,充满了干练且有劲儿的风格,贯穿车身的线条和短前悬的设计也增强了运动感,新款车型也升级了更大尺寸的轮圈,达到了20英寸,让消费者有一见心动的感觉。

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是传统豪华汽车品牌中相当有诚意的转变,锐歌整体设计具有浓浓的新能源车自带的科技感,同时还将豪华汽车品牌优雅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让人看了“眼前一亮”且“赏心悦目”,正是这种自然地融合了科技与优雅豪华的设计风格,第一时间打动了很多消费者。

HiPhi X满足了深圳消费者对科技的想象:ISD智能交互车灯功能,能在前灯与尾灯上显示图案。同时,所有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车门玩得赏心悦目,一对翅膀不断地翻飞,HiPhi X车门没有门把手,通过智能钥匙、智能手机、人脸识别三种方式解锁。很多消费者在不断地品鉴中,感受到自己想象中的智能电动车。

“砸场子”的奔驰AMG

大兴奔驰的AMG对于任何展示都是充满信心的,没办法,谁让他们叫奔驰AMG呢,因为业内有句话:不是每一辆奔驰汽车都可以称之为奔驰AMG。

这次大兴奔驰带来的是AMG A 35,AMG GT 50两款车型。奔驰AMG GT 50是一款四门四座轿跑车,大溜背轿跑风格车身设计,采用了AMG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外观大气、运动,且富有AMG车型特有的霸气感和凶悍感,让人一见即有惊艳感。而AMG A 35却是年轻人的最爱,外观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条辐式的中网,两侧的大灯组造型更显犀利,前包围使用了三分式设计,两侧还配有双层的小型导风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运动属性,在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2022年深圳东部新能源车展是荌品汇携手深圳新闻网、深圳布吉万象汇为响应各级政府促消费的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市汽车行业的复苏回暖,为周边消费者带去的最直观汽车体验。这也是深圳新闻网支持下的,荌品汇汽车品牌展第二场汽车品牌展。

(本文图片由荌品汇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田语壮]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