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领航》并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
2022-11-30 23: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领航》并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并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领航》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更。观看完后,党员们表示这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让人激情澎拜,激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尤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改革发展、干事创业的实践中。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民生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党支部还组织了‘大潮起珠江’展览馆参观活动,回顾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广东40年间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感恩前辈们默默付出造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民生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将扎根深圳改革开放的热土,更好地服务实体,服务社会发展。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田语壮]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