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金融 浦赢四海” 浦发银行《“i浦汇”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发布会深圳分会场圆满落幕
2022-11-29 1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跨境金融 浦赢四海” 浦发银行《“i浦汇”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发布会深圳分会场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9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近日,浦发银行《“i浦汇”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发布会深圳分会场圆满落幕,会上浦发银行正式发布《“i浦汇”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为外贸外资企业客户现场展示浦发银行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化跨境金融服务。

《“i浦汇”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围绕“3项基础服务+3大特色方案+N个行业解决方案”的“3+3+N”服务框架设计,聚焦“全球汇”“自由兑”“闪电融”三项基础跨境服务,分别服务于支付结算、汇兑避险、融资担保等场景,基本覆盖企业常规跨境业务需求。同时,在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稳外贸、提升资本项目结算便利化等趋势背景下,推出“贸易新业态”“跨境投融资”“跨境人民币”三大特色服务方案。

据悉,一直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发挥在岸、自贸、离岸一体化跨境服务优势,体系化、全场景、高标准服务外贸企业的跨境金融需求,紧跟内外部环境变化,为外贸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同时该行还积极携手各界伙伴共谋发展,构建跨境服务生态圈,助力提升产业链韧性。

会议邀请了深圳特色客群优秀企业代表参会,涵盖供应链龙头企业、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电子信息产业央企成员公司、国际领先制药企业等外向型企业。

“浦发银行助力产业链稳链固链和可持续发展、持续推出行业解决方案,极大增强了企业对浦发银行跨境金融合作的信心。”活动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企业心声。

据悉,接下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细化服务场景,聚焦适应新时期、融入新场景、契合新业态、解决新需求的跨境金融发展目标,成为一站式数字化智能化跨境金融服务商,持续发力外贸保稳提质,践行“金融为民、服务实体”的使命担当,为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田语壮]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