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定了!深圳这条空中云巴即将开通,可与地铁换乘!
2022-11-29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定了!深圳这条空中云巴即将开通,可与地铁换乘!

科技财经

●11月27日,针对嫦娥五号表取月壤粉末中的硫化物颗粒,经近期展开的原位微区分析,首次证实月壤中存在撞击成因亚微米级磁铁矿。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五号瞄准11月29日23时08分发射,费俊龙、邓清明、张陆3名航天员将执行载人飞行任务。

640.png

●首批国际合作项目载荷,将于2023年开始陆续进入中国空间站开展实验。

●2022年1-9月,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1.96亿部,同比下降21.1%,其中,5G手机出货量1.53亿部,同比下降16.4%,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8.2%

●11月28日,沪深股市上午低开高走,下午窄幅震荡。最终,沪指下跌0.75%,深市下跌0.69%,创业板指下跌0.46%

编辑:许明威、周玥、单铭捷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吴超、田语壮

转载请注明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