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定了!深圳这条空中云巴即将开通,可与地铁换乘!
2022-11-29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定了!深圳这条空中云巴即将开通,可与地铁换乘!

天下事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最后一站奥地利赛区的比赛27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在参赛的7个项目上均有斩获,取得6枚金牌、1枚铜牌,圆满收官。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抽检,电热暖手器产品不合格率超65%

●近日,广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通告》提到同一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费标准原则上至少执行三年方可提出调整申请,每次调整幅度不得高于调整间隔期内本市、县区域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累计上涨幅度。

●11月28日,成渝中线高铁开工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将新增一条大通道。

●河北临西发现明万历年间寺庙碑刻,距今已有427年。

640.png

●我国杰出计算机专家魏道政逝世,享年93岁。

640.jpg

●11月26日,来自青岛13岁的王冠博以0.47秒的成绩刷新WCA二阶魔方单次世界纪录。

●近日,江苏南京徐女士患自闭症的儿子在幼儿园被特教老师带走时,一位小朋友以为他被陌生人带走,勇敢冲上前阻拦。

●当地时间28日,巴黎奥组委在法国宣布,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门票将从2022年12月1日逐步开始、分为两轮进行抽签预售。

●近日,德国工业联合会警告称,由于通货膨胀和能源成本飙升,四分之一的德国公司正考虑将生产转移到其他国家。

赤道几内亚政府官网26日公布的国家选举委员会数据显示,现任总统奥比昂在总统选举中赢得94.9%的选票,将连任总统,任期为7年

-------------------------------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