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金融私聊局”活动走进百果园总部
2022-11-25 17: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金融私聊局”活动走进百果园总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办公室走进百果园总部,利用企业下午茶的时间,通过“金融互动+茶歇”的形式,将征信知识带进企业,帮助企业员工提高金融素养,甄别金融陷阱,树立正确消费观。

活动开始,由工程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着重介绍了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并号召现场青年重视提升个人金融素养,注意守护财产安全。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金融安全守护者分享了征信相关知识,包括如何查询征信报告、正确消除不良征信记录的途径等,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详细解析不良消费习惯与逾期还贷对征信的影响,帮助青年群体认识征信的重要性,保持理性消费,维护好个人征信。

消费者本人能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吗?征信信息哪里来?互动环节,青年朋友们踊跃问答,向讲师提出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讲师一一进行专业解答。现场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老师教授的知识很实用。”现场群众表示十分期待下一次活动。

接下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形式丰富的金融宣教活动,不断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提升辖区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美好、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

(供图:浦发银行)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郑创彬]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