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艺术海洋专场活动启动
2022-11-25 14: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艺术海洋专场活动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记者 田志强)11月24日,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艺术海洋专场活动在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正式启动。

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艺术海洋专场海报。(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供图)

据了解,今年,深圳以“同一片海洋·同一个梦想”为主题,首次推出深圳国际海洋周活动,其中,艺术海洋专场活动为深圳国际海洋周重要活动之一。11月24日-28日,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艺术海洋专场活动将为深圳市民带来近10场精彩纷呈的近海、亲海、乐海、爱海活动,丰富市民的海上休闲生活场景,提升深圳海洋文化影响力,展现现代海洋城市的独特魅力。

“海上看湾区”体验中国标志性湾区海上观光项目

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期间,招商蛇口邮轮母港结合特有的港船资源,打造集大众性、专业性、艺术性于一体的港船联动市民开放活动,用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和湾区游轮等硬件资源,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得天独厚的海上风光和港珠澳大桥等人文景观,让市民亲身体验中国标志性湾区海上观光旅游项目——“海上看湾区”,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标杆精品必游项目。

海上看湾区夜景。(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供图)

作为深圳通往世界的窗口,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将通过本次活动将文化艺术资源通过流动的海洋风景线,创造出不一样的海上微度假体验。

市民通过本次艺术海洋专场开放日活动,不仅可以在湾区游轮“大湾区一号、大湾区二号”沉浸式体验海洋文化,还可以感受海风拂面的闲适,饱览湾区盛景,品味深圳老字号春满园美食。同时,还可以通过海上视角感受深圳40年的发展变迁,体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音乐演出。(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供图)

据悉,11月24、26、28日,游客可以在母港感受爱的港湾音乐演出,海上国潮主题演艺。活动期间,还有新奇的THE SILOS大筒仓海上AR元宇宙互动体验,以及抖音生活服务心动观赛季合作门店达人派对活动。平日前往体验的市民朋友们也可以在船上迎着海风,跟着歌手唱着富有节奏感的最新热门歌曲,翩翩起舞,放松身心,或近距离体验原创沉浸式小型音乐剧;或参加一场炸裂的嘻哈派对,还可以观看获得全国大奖的近景魔术。

近景魔术。(招商蛇口邮轮母港)

“趣海上·探享美好”解锁深圳海上微度假

招商邮轮以引领海上高端文旅为使命,旗下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入选深圳微度假目的地,在滨海旅游领域积极探索和尝试融合创新,不断优化旅游产品,通过海上生活方式以及休闲场景的打造,能让市民“趣海上·探享美好”,在本次的国际海洋周活动上,设有品味深圳、国潮深圳、悦读深圳、热恋深圳四大主题。

品味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供图)

“品味深圳”是招商邮轮与有33年专营饮食服务历史的深圳春满园饮食管理服务集团强强联合,为游客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推出“海上会客厅”春满园大湾区店,让每一位参与海上看湾区的宾客更好地“品味”深圳。据了解,今年暑期,招商邮轮还推出了“落日餐厅小食光”系列甲板轻食套餐,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美食美景打卡需求。

国潮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供图)

“国潮深圳”是文化自信的彰显,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目前已经海上看湾区产品中推出过黄梅戏、国潮中秋,民族盛宴,岭南文化,京剧文化,国潮运动会,汉服文化,皮影戏,非遗贺新春,唐宋文化等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各系列主题航次场场爆满。本次国际海洋周期间,将为深圳市民带来《故宫记“艺”》主题的内容,其中包括充满西域风情的乐坊舞蹈《辉煌》和民乐经典《青花瓷》歌舞演艺。

悦读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供图)

“悦读深圳”是招商邮轮对于深圳这座爱阅之城的美好诠释。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在承办本次国际海洋周时,也将阅读场景通过海上读书会活动呈现,更希望每一位游客通过船上的休闲活动以及海上美景解读深圳这座城市。

热恋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

“热恋深圳”是招商邮轮为所有拼搏在深圳的年轻情侣们所提供的具有深圳特色的、定制化海上婚恋场景。国际海洋周活动期间,结合海上看湾区港珠澳大桥航线、深圳湾/前海湾航线产品目前深圳滨海游的独特性,有婚庆需求的市民可以定制“世界新时代七大奇迹之一”港珠澳大桥见证的海上婚礼,别具一格。

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艺术海洋专场活动部分游客合影。(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供图)

据悉,2022深圳国际海洋周艺术海洋专场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将文化艺术等精神层面的体验注入海上观光休闲项目,使高雅艺术、优美海景和湾区游轮体验完美结合,提升游玩体验,实现文旅融合。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郑创彬]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