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深圳首家4S店全新交付中心低调营业
2022-11-24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奥迪Q4 e-tron深圳首家4S店全新交付中心低调营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常军平 翁瑞峰)有人说,传统车企做新能源汽车只会照猫画虎,按照新势力造车的模式进行,商超开店,交付中心外包形式进行。传统汽车品牌厂家似乎放弃了原有的渠道和销售理念,变得完全不会做新能源汽车,而且陷入了推出一款新能源车就死一款车型的恶循环中。

如何破局?

日前,奥迪将Q4 e-tron深圳售后维修服务业务全部交由授权经销商增特奥迪4S店负责,为深圳地区唯一授权的Q4 e-tron维修服务商,打造出属于奥迪汽车品牌的Q4 e-tron的新交付中心创新模式。

奥迪Q4 e-tron交付中心——增特奥迪4S店作为奥迪深圳独特的Q4 e-tron营销新模式交付中心,集用户Club、车辆展示、新车交付、保养售后、车辆美容等多项功能为一体,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全流程服务,是深圳奥迪体系内的唯一试点的Q4 e-tron全新的交付中心,力求为每一位奥迪用户提供旗舰规格的一站式服务。

(本文图片及视频由老叶车库提供 )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郑创彬]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