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观看《领航》
2022-11-22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观看《领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11月9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该纪录片是由中央宣传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共同摄制的电视专题片。该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故事。 

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的第一集“掌舵远航”,领略中国共产党人身陷囹圄仍坚守初心的责任与担当,感受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领航中国巍巍巨轮向前的磅礴力量。 

观影结束,支部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爱岗敬业,不怕吃苦,不怕困难,让领航的力量指引前进,以最好的状态、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民生中小事业中,全力以赴共同服务好深圳中小企业。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郑创彬]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