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11-22 15: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 (记者 张俊达)近日,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龙岗天安云谷国际会议厅召开。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秘书长徐辉,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渠道全国销售总监王伟,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会长胡峰,广州市现代办公设备行业商会会长罗爽,广州市耗材行业协会会长谢朝清,深圳市河南商会会长荆新生、常务秘书长郑磊,龙岗区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钟各、秘书长李吉云,深圳市智慧办公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谭新华、常务副会长张向东、执行秘书长何海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由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李劲松主持。第一届会长党长虹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协会发展历程,总结过去四年的工作。主要从破茧而出,青春激昂,携手并进 ·砥砺前行,深耕鹏城 ·辉煌同行,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五个方面对理事会工作进行汇报。

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曾志向大会作了2018年4月至2022年8月间的财务工作报告,重点对第一届理事会任职期间的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汇报。

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赖伟向大会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对第一届监事会重点工作及对理事会工作监督情况向大会作出详细阐述。

第一届常务副会长、换届筹备委员会组长胡凡就换届选举办法说明向大会作了汇报,并宣读换届选举办法,提请大会审议。以上议案获得了全体参会会员一致通过。

大会进入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环节,本次选举在庄严肃穆、严谨有序的气氛中进行。本次参选的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监事单位的所有候选人名单,经换届筹备委员会严格审核决定,并经协会一届十二次理事会会议通过,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备案,且向全体会员进行了公示,根据选举办法,由总监票团队对换届选举和计票的全过程进行监督。

选举投票后,在大会休会期间,由本次大会总冠名单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渠道销售经理李秉铎就富士胶片的品牌、主销售产品C2060/C2560/C3060和C2022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富士的核心独创的设计和卖点进行了分享。

本次大会的场地赞助商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天安云谷产业园,该项目以智慧7+E的运营服务体系打造大湾区智慧产城社区,助力产业创新。

大会的复会环节,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全体参会代表的共同期待中,由总监票人吴海燕律师向大会报告换届选举结果,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党长虹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向东、张学武、张小飞、曾志、胡凡、王建民、鲁艳东、朱远东、唐友元、胡永杰、杨塑、孙军、吉文东、肖波、陆辉、秦岭、王灿鸿等17人当选为第二届副会长;赖伟当选监事长;胡凡、曾志、王建民、张小飞、陆辉、朱远东、谢朝林、郭花香、杨雨林、李劲松、汤新春、朱小超、张宁、朱燕当选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胡世嵘、葛祉驿当选监事。

新一届当选会长党长虹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作了就任发言,对全体会员单位的信任深表感谢。他表示协会在社会和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注指导下,在理事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协会新的领导班子唯有实干、才能有所作为,才能不负重托,他表示将带领新的领导班子与全体会员团结前行、携手共赢。

大会上,新当选的常务团队共同亮相,且进行了就任宣誓,15位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慷慨激昂的宣誓,把大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由会长党长虹为常务成员颁发聘书。

白凌代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见证了协会的换届,并向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为新当选会长党长虹颁发聘书。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更好地服务会员,关心会员单位的生产经营,帮助解决会员单位在科研、培训、交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努力消除会员的思想障碍和纠纷,与他们一道实现创业梦想。

(本文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余晓泽]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