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的体育嘉年华来了!深圳第二届欢乐体育节启动
2022-11-20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民的体育嘉年华来了!深圳第二届欢乐体育节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0日讯(记者 汤莎)11月19日,2022年深圳市第二届欢乐体育节暨全民健身踏歌行系列活动在罗湖休闲体育公园拉开了序幕,深圳全市将逐步开展28场文体旅系列赛事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尽享全民健身发展成果。

(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彭志刚 摄)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围绕“全民健身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组织举办了开幕式、互动游戏嘉年华、体育项目展示、极限表演、健身步道健步行、体育企业产品项目展示等活动。

作为全民健身踏歌行系列活动的启动活动,本届欢乐体育节邀请了各单项运动协会,设置了极限运动、武术、车辆模型运动、象棋、毽球、跆拳道、跳绳等丰富的体育游戏项目。现场设置了多种多样的展位,除丰富的运动游戏体验项目外,还有体育产业链各行业的品牌展位,各展区内容环环相扣、丰富多彩,充满惊喜。据悉,设立在罗湖休闲体育公园足球场的欢乐体育节现场体验持续至11月20日。

(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彭志刚 摄)

随着全民健身踏歌行系列活动启动,深圳近期将开展28场文体旅系列赛事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尽享全民健身发展成果。此外,作为深圳市科学健身指导服务网络创新探索的重要内容,首批非社区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及服务点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和深圳全市661个服务站点将在活动期间为市民的日常健身提供公益服务。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王志强表示,本次全民健身踏歌行系列活动旨在弘扬全民健身,促进深圳文体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活动通过创新的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组织开展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年龄、贴近市民需求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市民广泛参与,让运动健身、健康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

[编辑:李旖露 陈苏雅 王海婷]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