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谋新篇 聚力奋进新征程
2022-11-18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联学共建谋新篇 聚力奋进新征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以总行“苏银融党建”品牌发布为契机,持续推动“五坚持五融合”,深入开展党建共建专项行动,促进党建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取得了积极成效。

9月29日上午,分行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史初江一行,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申迎波一行共同参与活动。签约仪式上,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史初江阐述了“苏银融党建”品牌内涵,并对分行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融合——“五坚持五融合”工作法进行介绍。他表示,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共建合作,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党建协调联动,促进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申迎波表示,粤海街道办事处愿以此次共建签约为契机,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新模式,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

10月25日下午,分行与汇健医疗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汇健医疗公司举行。汇健医疗董事长邱俊欣、党支部书记张慧真一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史初江一行共同参与活动。签约仪式上,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发展现状和党建工作特色,在党建引领下更好推动双方合作发展。

10月27日下午,五和支行党支部结对零售业务部党支部,与联合信勤物业党支部组织共建活动,邀请小区老党员、群众代表举行“听老党员讲党的故事”座谈会。分行何爱华行长助理,大发埔社区党委许少研副书记、信勤物业党支部林启光书记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社区老党员在传承良好党风、活跃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做贡献,对老党员心系社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

11月3日上午,分行与深天成律师事务所合作开展统筹共建活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勇携法律合规部党支部参与活动。座谈会上,双方结合银行和律师行业的业务特点进行深入交流,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对策和经验做法,并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信息和资源共享,共同组织学习参观和座谈交流,适时开展党建活动,将学习成果和活动实效转化为推动双方业务发展的生产力。

11月4日下午,布吉支行党支部联合深圳市新材料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布吉支行党支部仇光美书记与老党员杜良桢老师现场发表演讲。与会双方表示,接下来将策划不同形式载体更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组织业务交流与文化学习观摩活动,加强互联互动,相互借鉴提升,实现银企双赢。

11月8日上午,坂田支行党支部与深圳市河南商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分行国际业务部、金融科技部共同参与活动。签约仪式上,坂田支行党支部书记赵睿介绍了支行与商会的业务合作情况,双方同时就国际业务合作模式、商会库鱼电仓网络金融业务进行探讨。

11月16日下午,分行与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分行举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宏亮,行长助理何爱华一行,以及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范丛明一行参加活动。双方表示,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将在“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之上加强互联互动,延伸业务合作链条,深化全方位合作内涵,携手共赢未来。

此外,分行近期还与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深圳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托普思维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品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尚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各类党组织开展共建签约,以此为切入点和桥梁,助力业务发展。

下一阶段,深圳分行将与更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平台渠道、企业商会开展联动,本着“共筑组织基础、共享党建资源、共担社会责任、共谋未来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联学共建谋新篇,聚力奋进新征程。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海婷]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