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消费热情 深圳新闻网汽车品牌文化展增特奥迪展落幕
2022-11-18 17: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点燃消费热情 深圳新闻网汽车品牌文化展增特奥迪展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田志强 常军平)11月17日,为期2天的首届深圳新闻网汽车品牌文化展落下帷幕。车展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增特奥迪六款车型让福田区市民流连忘返,尤其是一汽奥迪推出的新能源车——奥迪Q4 e-tron受到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六款奥迪品牌汽车中共有五款燃油车型,其中奥迪A3、奥迪A4、奥迪Q5、奥迪Q8、奥迪Q4、都是深圳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车型,也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经常有消费者询问这些车的配置与价格。

在本次展览中,奥迪Q4 e-tron新能源车成为当之无愧的车展明星,得到了报业集团员工与周边住户的重点关注。奥迪Q4 e-tron作为奥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旗舰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售价29.99万元起,塑造了奥迪品牌高端电动出行的未来。

在外观方面,采用全封闭设计的奥迪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搭配极具运动张力的S-line外观套件,更显年轻时尚气息。在前格栅装饰框、车门侧围等处,还设计了e-tron质感压印。此外,奥迪Q4 e-tron还搭载了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并辅以行业首个数字日间行车灯技术,可在4种灯光签名进行自由切换,凸显移动出行的独特魅力。

内饰设计方面,奥迪Q4 e-tron同样极富未来科技感。仪表台采用了双层式悬浮式甲板设计,搭配舰桥式中控台、战机式空调出风口,搭载的10.25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集合了导航地图和信息娱乐控件,可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除此之外,11.6英寸MMI触摸屏的全新卡片式界面设计更是契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使得整个内饰操作台科幻、简约。此外,奥迪Q4 e-tron还配备了30*30色增强版环境氛围灯,共900种不同氛围光效方案,打造极具质感的驾乘氛围体验。

深圳新闻网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由深圳新闻网牵头,联合荌品汇打造的汽车品牌文化展,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搞活经济,帮扶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在促进福田区的汽车消费,搞活经济等方面起到官方媒体应有的义务。

“今年各级政府出台了不少汽车促消费的政策,帮助提振汽车消费,作为品牌更应该开拓思路,将汽车展示带到市民身边去,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才能持久地提升销量。”荌品汇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不少消费者驻足咨询,在对汽车品牌展开到办公楼宇附近感到意外的同时,也被增特奥迪给出的优惠诚意所打动。增特奥迪大客户经理李波鸿表示,最开始担心这次小型奥迪品牌巡展的人流量不好,但两天的时间,接待了上百名消费者的关注咨询,品牌推广的效果非常好。

(本文图片由增特奥迪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海婷]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