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故事大王 | 线上海选晋级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上榜了吗?
2022-11-18 16: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谁是故事大王 | 线上海选晋级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上榜了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范洋航 何亚南 边健)近日,“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组委会针对参加线上专场海选的3-6年级同学们提交的视频,进行了认真专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小中组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学校陈嘉晟等41人,小高组天健小学游然等39人晋级深圳市复赛,他们将和来自7个校园专场、2个特约专场的优秀选手们同台竞技,争夺深圳市决赛名额。

线上专场海选共计有近1000名来自深圳市各区学校的学生参加。在对选手们视频进行评选的过程中,有评委表示,相较往年的参赛选手来看,同学们的普通话和讲故事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选的故事内容主题丰富,其中不乏有趣、有意义的故事作品。也有评委给选手们提出了建议,讲故事时应注意故事内容的特点和情境,不宜有过多的动作,语速也不能过快或过缓,“有的故事可以生动活泼些,只有讲述者自己专注地投入到了讲故事中,听者才能投入地欣赏你的故事。”

据悉,“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深圳市复赛拟定于2022年11月26日-11月27日举行,具体的比赛时间、地点和上场顺序,组委会将以短信和电话的形式通知复赛入围学生。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市复赛现场不提供音乐和自选画面,讲故事时,选手们可自选手持麦或立麦。入围深圳市复赛的学生,将获得“优胜奖”荣誉证书,也可将由华润三九、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野生动物园等提供的丰厚大礼收入囊中。

作为深圳市读书月主题活动,“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是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华润三九协办,得到了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野生动物园、麦禧传媒的大力支持。

组委会将通过“圳教育”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发布晋级信息、赛事公告和相关视频。

“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线上专场(小中组)复赛晋级名单

“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线上专场(小高组)复赛晋级名单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海婷]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