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廉洁第一粒纽扣 深圳金融系统开展“青廉说”微课堂大赛
2022-11-17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扣好廉洁第一粒纽扣 深圳金融系统开展“青廉说”微课堂大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汤莎)为引领深圳金融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扣好廉洁从政从业的第一粒纽扣,11月15日,深圳金融系统“青廉说”微课堂大赛如约开赛,全市百余家银行保险机构报名参赛。

image.png

此次大赛由深圳银保监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深圳金融团工委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团委承办。深圳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兵,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袁志雄,深圳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胡艳超,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增科,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红,以及深圳银保监局纪委办公室、团委和各参赛机构的纪委书记、团委书记等出席活动。

清廉金融文化是金融行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关键依托,组织开展“青廉说”微课堂大赛,是要引导金融青年做清廉金融文化的信仰者、践行者、维护者和传播者。比赛现场,来自深圳金融团工委各成员单位的青年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微电影、情景剧、快板书、诗朗诵、微团课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围绕深圳清廉金融文化16字核心理念,诉说着清风守正之初心、廉洁笃行之精神、诚信为民之理念、厚德致远之愿景。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最佳风采奖,国开行深圳分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前海微众银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荣获最佳人气奖,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最佳演绎奖,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最佳编排奖。(供图: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海婷]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