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新媒体大厦汽车品牌文化展开展 一汽大众奥迪携6款车型亮相
2022-11-17 1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报业新媒体大厦汽车品牌文化展开展 一汽大众奥迪携6款车型亮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常军平 田志强)近日,福田区《2022年福田区第二轮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推出的5000万元购车补贴活动结束了。为了响应政府支持企业复苏,全面让福田区经济快速回暖的方针政策,深圳新闻网携手荌品汇公司启动了支持福田区汽车企业系列展示活动。

11月16日,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大厦广场6款奥迪车型整齐排列,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据悉,这6款奥迪汽车均由福田区增特奥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也成为“汽车品牌文化展”首展品牌。展出的六款车型分别为,奥迪A3、奥迪A4、奥迪Q5、奥迪Q8、奥迪Q4、奥迪Q4E-tron等奥迪品牌明星车型。

据了解,在此次车展上,奥迪Q4 e-tron备受市民关注。作为,奥迪模块化平台MEB纯电平台打造的当家花旦,Q4 e-tron有别于其他“油改电”竞品,所以在产品的内部布局、空间优化方面有先天的优势。目前,Q4 e-tron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配置是2022款40 e-tron创行版,官方指导价为29.9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期间增特奥迪不仅为深圳市民带来了众多优惠,活动期间还特别打造“全新奥迪尊享大客户会客厅”回馈深圳报业集团员工,让每一位前来试乘、试驾的消费者都能体会到“拓.进未来”的服务体验。

活动现场,深圳新闻网负责人表示,全面响应政府的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是作为政府媒体的责任与义务,这就是我们做福田区汽车品牌系列展的要旨。增特奥迪负责人说,走进报业集团,为企业员工提供最好的产品,是我们增特奥迪人应该做的。

据了解,本次车展从11月16日开始,为期两天,将给予周边市民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在活动现场除了可以享受5000-20000元额度的政府补贴之外,还可以额外享受增特奥迪带给市民的3000至60000元额外优惠,购车还有附赠价值8888元的精美礼包等多重福利。用户扫码后还可以在活动现场领取奥迪原装宣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文图片由增特奥迪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刘思敏]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