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全国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即将闪耀高交会,深网直播带你逛
2022-11-14 22: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直播预告|全国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即将闪耀高交会,深网直播带你逛

为加强节水科技交流、促进节水产业孵化,聚焦“发展节水产业,建设节水型社会”目标,深圳市水务局携全国40余家节约用水、环境水务领域的企业亮相第二十四届高交会重磅展区——全国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于11月15日-19日在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展出。11月15日下午3点,深圳新闻网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带您线上体验最先进的节水技术和高质量发展理念、最优秀的产品成果展示以及最全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精彩不容错过。

据了解,2022年“全国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秉承节水优先、产业驱动、绿色发展的理念,是依托高交会全新重磅推出的专业展。展会旨在借助深圳的创建经验和科技背景,在全球面临极端干旱气候和水资源短缺背景下,以科技赋能节水产业发展,通过为全国相关领域企业提供展示和讨论的平台,推动节水技术产品创新与智能管控模式转型,助力工业、农业、城镇生活领域节水,倡导居民绿色用水,关注水资源价值,共同迎接全球水资源挑战。

直播时间

2022年11月15日15:00

直播入口


(海报设计:李金燕)

扫码识别海报二维码

锁定直播间

[编辑:潘润华 周锦春 肖刚]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