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补贴 收官之战” 美的启动绿电行动及乐购深圳活动
2022-11-14 13: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千万补贴 收官之战” 美的启动绿电行动及乐购深圳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4日讯(记者 常军平)为响应政府号召,时值年终年末消费旺季,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11月12日启动美的年末“千万补贴 收官之战”活动,促进绿色智能家电升级入户,让消费者享受“乐购深圳”及美的“以旧换新”专项的双重补贴,进一步推进家用电器消费升级、以旧换新,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更高质量消费的需求。

美的集团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节能、更健康、更绿色的智能家电,将绿色理念融入产品与制造等各个环节,持续为社会提供领先的绿色智能家电与解决方案。而深圳运营中心也一直在坚持将“绿色智能家电”带给广大消费者,从今年9月份就启动了绿电行动为主题的以旧换新活动,促进家电消费升级。

发布会上,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君表示,今年以来,为促进消费,保障民生,稳住经济基本盘,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多部门先后发布《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若干措施》,其中“绿色智能、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成为促消费、稳增长关键词。本次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是响应商务部的号召,根据深圳市“2022深圳购物季”的统筹安排,在商务局的支持下,由协会主办,各参与商家精心组织,大力度投入,将开展免费收旧、旧机回收、新机补贴等补贴高、服务品质好的家电以旧换新消费补贴系列活动,将有效激发更多绿色消费、品质消费及大额消费,拉动家电等相关销售,推广智能、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黄君

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石江表示,时值岁末消费收官之际,借助“乐购深圳”这样的政府补贴的使用进入爆发阶段,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希望通过这次发布会契机,追加投入不少于一千万的资源补贴,加码持续进行绿色家电的以旧换新,也期待美的在深圳的运营商、零售商老板们用好“政府+企业”的双重补贴,做出“1+1>2”的效果,让美的绿色智能家电以更强的优势、更快的速度进入消费者的家庭。

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石江

随后,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用户与服务部及用户与市场部分别对“绿色回收第三方专业收旧及服务政策”、“千万补贴收官之战”的政策权益进行了分享与解读。

综合发布会现场信息:本次美的“绿电行动,乐购深圳”暨“千万补贴 收官之战”活动诚意十足,补贴更是火力全开:在深圳政府最高补贴2000元之后(第一第二轮消费补贴已经结束,第三轮即将在12月启动),深圳运营中心附加美的“以旧换新”最高1000元的专项补贴、绿色换新券等多重补贴,更是新增套购抽iphone14,抽金条等惊喜,同时为方便消费者购买,还推出美的家电大额分期0元购服务。在这种多重补贴的同时,美的售后更是推出绿色家电365天只换不修,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千万补贴、收官之战”,是口号更是决心,美的作为品牌方,支出巨大的资源来支持年终消费旺季,期待美的的零售商们能利用好资源,真正地服务于消费者,更期待消费者能够通过以旧换新补贴,让美的绿色智能家电多、快、好、省地进入千家万户。

(本文图片由美的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朱玉林]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