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险理赔技能大赛落幕 平安产险张懿鹏夺冠
2022-11-11 2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车险理赔技能大赛落幕 平安产险张懿鹏夺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1日讯(记者 汤莎)11月10日,在深圳市第十二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车险理赔技能竞赛决赛上,来自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张懿鹏在12强选手角逐中,夺获冠军。据悉,除获得赛事奖金外,他还将有机会申请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深圳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是全市组织规模最大、荣誉级别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技能竞赛,旨在为选手们搭建切磋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职工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据悉,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深圳保险学会、市保险同业公会、市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共同承办,这也是深圳保险业连续第三年举办该赛事。今年的赛事,由32家险企推送百名选手,通过前期车辆损失评估、配件识别、电子故障检测等层层选拔和比拼,最终遴选出12强选手,参与决赛。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张懿鹏、刘泽宁两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张懿鹏凭借敏锐的判断与扎实的知识功底,斩获个人竞赛冠军,刘泽宁荣获个人竞赛第四名、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张懿鹏捧奖杯合影(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以赛促学练内功,以学促用提技能,在提升大家技能水平同时,赛出了各机构人才实力,也为车险理赔服务培养人才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李旖露 王容 田语壮]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