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蝉联客服界“最佳服务案例”奖
2022-11-11 22: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鼎和保险蝉联客服界“最佳服务案例”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涵玥 舒莹)近日,凭借良好的服务口碑和专业的服务水平,鼎和保险荣膺第六届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服务案例”奖。这也是鼎和保险第二次获此荣誉。

此次,鼎和保险报送的《微笑服务点亮服务窗口》《驻足等您一路真诚相伴》《您的满意是我前进的动力》三个案例,充分展现了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和成果。围绕客户服务质量和满意度方面,鼎和保险从点滴做起,从主动服务做起,积极推出“6S服务”标准,建立服务形象统一、服务标准清晰、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流程简约的服务窗口。开发客服座席职业生命周期AI评测体系,利用数学建模方式,结合大数据系统分析,首创客服座席全景视图的智能化管理平台,增强客户感知和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加速,围绕数字化的竞争愈加激烈,“数字化+产业”成为时代之选,数字化服务由此应运而生。鼎和保险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成立“鼎晟数智创新工作室”,致力于信息化、智能化科研与应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实现成果孵化,数字化转型迈出新步伐。积极推出小额免票、重案快赔、万元以下即时支付举措,创新“码上理赔”服务模式,优化“鼎e赔”线上理赔系统,打造“零接触、零等待、零单证”的线上服务体系,业务线上化率达72%。客户可通过95393热线、微信服务号、微信小程序、手机APP等多种线上渠道,享受高效便捷的客户服务,打通线上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中国客户服务节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主题,汇集业内服务领导者和院士专家,深度解读数字服务行业发展,表彰行业优秀单位与个人,促进服务领域健康快速发展。未来,鼎和保险将积极践行“一言九鼎 和谐共赢”的品牌责任,通过科技持续赋能客服能力建设,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切实帮客户解决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服务体验。

[编辑:李旖露 王容 田语壮]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