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观音山仙侠会来袭 邀您沉浸式体验仙侠奇缘
2022-11-10 2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东莞观音山仙侠会来袭 邀您沉浸式体验仙侠奇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讯(记者 常军平)英豪侠客聚福山,仙侠眷侣续奇缘。近日,网红景区东莞观音山又玩出新花样,以“仙侠会·逍遥游”为主题的第二届观音山仙侠会系列活动震撼开启。本届观音山仙侠会融入了更多全新玩法,活动创新、内容丰富、人群更年轻。据悉,10月30日第二届观音山仙侠会首场活动,不仅邀请了知名国风达人@洋洋现场助阵,还有系列经典仙侠角色一起展演互动,更有诸多经典NPC角色一起沉浸式打卡互动,让人眼前一亮。

10月底,东莞观音山刷爆朋友圈,各类仙侠cp及角色,形象生动地呈现在广大市民、游客面前。作为东莞观音山第二届仙侠会首场,景区邀请了飘逸俊秀的国风男神@洋洋现场助阵,领衔众多仙侠角色巡游福山福地,展演互动。活动现场,更有欢天喜地七仙女、东方青苍和小兰花、李逍遥和赵灵儿、黄蓉等诸多经典角色走进观音山,并通过《仙侠传说》《天宫乐舞》等仙侠主题的精彩表演,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仙侠盛会和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沉浸式NPC互动,作为第二届观音山仙侠会亮点之一,受到了一众网友的关注和好评,紫霞仙子、吕洞宾、展昭等儿时经典角色走进现实,与前来观光的游客沉浸式互动。法力高深、仙姿潇洒的八仙之首吕洞宾,精心准备了幸运符,为前来赴会的有缘人,送上美好祝福;经典影视剧《大话西游》中,单纯执着,敢爱敢恨的紫霞仙子,为寻找意中人来到姻缘福地观音山,惹得现场游客排队拔紫青宝剑,争做紫霞仙子的意中人;还有剑法高超,武艺高强,江湖人称“南侠”的展昭,也来到观音山,与江湖侠士,比武切磋,为现场游客保驾护航。此外,更有擅长古筝演奏的观观仙子,得知东莞观音山举行仙侠盛会,便带着心爱的古筝前来赴会,在观音山仙乐台,用优美的古筝乐声,抚慰人心。表演期间,游客现场点歌助兴。只要成功点歌,观观仙子都会有求必应,为您献上动听的曲子。

为丰富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东莞观音山重磅推出了以“仙侠会·逍遥游”为主题的第二届观音山仙侠会系列活动。据悉,活动从10月30日推出,一直持续到12月上旬,将推出八仙过海主题专场、天宫神仙图、三侠五义、金庸经典侠客专场等系列主题,每个周末都有不同仙侠主题的精彩表演互动。如果您有一个仙侠梦,那就趁着观音山仙侠会活动之际,一起去打卡互动吧。

(本文图片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提供)

[编辑:李旖露 王容 田语壮]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