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双十一”也疯狂!工行推出信用卡专属惠民活动
2022-11-10 2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银行“双十一”也疯狂!工行推出信用卡专属惠民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曹洋 杨泽)记者从工行深圳市分行获悉,该行在“双十一”之际,紧抓年末消费旺季,推出“爱购惠民季·消费嘉年华”系列惠民活动。

此次“爱购惠民季·消费嘉年华”是该行为全球工行信用卡持卡人打造“疯狂嗨购16天”计划,分为“预热期”“开门红”“高潮期”“回血期”“续力期”5个阶段。活动以“人货场”为轴心,围绕“五大电商购物平台”和“十大重点消费场景”,打造“千万省钱攻略百万券包大礼”,为信用卡用户提供办卡、绑卡、分期、商户、e生活平台、分行特色等一揽子优惠。

同时,该行针对深圳地区工行信用卡持有人“线下+线上”同步推出本地专属“爱购11.11”活动。在深圳万象城、万象食家、卓悦中心、壹方城等近20家热门商圈消费,深圳地区工行信用卡持卡人用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可享满200元立减50元优惠,活动覆盖全市众多吃喝玩乐品牌商户。持卡人还可通过该行“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参与8元抢购天猫超市卡、京东E卡的拼团活动。以上活动详情可关注“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了解。

工行深圳市分行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年末大促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金融服务。除了开展多场景、广区域消费促销和商户消费补贴,还提供了利率优惠的个人消费贷款“工行融e借”及分期付款等金融产品,进一步降低消费融资服务成本。

据悉,该行还将通过手机银行、工银e生活APP向用户提供医疗、缴费、政务、出行等精品生活服务,便利居民线上非接触式消费。

[编辑:李旖露 王容 田语壮] [责任编辑:谭悦]